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2021菏泽学院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目标,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斗志。4月15日~16日,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于菏泽学院风雨操场参加2021年菏泽学院田径运动会。

  朝阳初露,我院学子在学生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进入场地。大会于4月15日八点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设有100米、400米、 800米、1500 米、3000米、5000 米、4×100米、25×4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等多个项目。比赛正式开始。一声枪响,我院参赛者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交接棒的一次次传递,25人团结一致的奔跑,赢得观众席连绵不断的呐喊声。田赛场上,参赛者们划出的一道道优美弧线,冲刺的一个又一个高度,完成的一次又一次的腾跃,更迎来震耳的欢呼,老师们的积极融入更将激烈的比赛推向白热化。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再创佳绩。菏泽学院2021年运动会在完成激扬澎湃的颁奖仪式后圆满落幕。

  此次运动会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强化了我院学子运动精神,增强了我院学子团结竞争能力,为日后体育运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学党史”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