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学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学生学习了解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4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406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学党史”系列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机电学子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主持人发言,积极交流自己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饱含感情地朗读了自己最喜欢的党史故事。大家听后受益匪浅,活动开展十分顺利。

  大家学习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立志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校园就业双选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2021菏泽学院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