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校园就业双选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扩大毕业生就业面,4月17日,博科控股公司于八号楼106教室进行2021届校园就业双选招聘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部分2017级学生参与本次宣讲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博科控股负责人阐述本公司主要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疗器械开发公司,拥有先进的科技设备且获有中国技术市场科技金桥奖等荣警。整个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公司宣讲员特别强调其团队凝聚力是以医疗设备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以“忠诚、执行力、责任”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同时,该公司负责人在招聘会上积极回应应届毕业生们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所提出的问题,并表明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系统岗前培训等优惠措施。

  此次招聘会走进院系宣讲,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提供方向引导和渠道支持,线下交流的方式有利于学生更快更准确了解公司需求及定位,为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学党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