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量:

  为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大学生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使命感,4月21日,我院于机电楼414教室召开征兵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张如明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李亚南、仵晓晗以及各班负责人和征兵宣传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起观看征兵宣传视频,随后,由李谨辰书记向征兵宣传员颁发聘书,并提出表扬。邀请退伍老兵刘琳、刘京伟两位同学发表自己当兵时的感受,他们还讲述了学校方面和国家方面对大学生入伍的重视,国家也给了大学生好的政策和优厚的待遇,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最后李书记提出,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本次活动以签名仪式结束。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我院学生更加了解参军报国的意义,增强我院学生参军报国的的积极性。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