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春意萌动,美丽校园呈现出一派新气象。为贯彻落实精准疫情防控要求,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状况,提高学生宿舍卫生,增强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保持优良舒适的宿舍环境。4月2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李亚南、仵晓晗、张如明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同学们积极准备,在老师们到来之前将宿舍打扫干净整洁,打开宿舍门欢迎老师们的到来。走访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近期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宿舍卫生、安全提出要求,同时提醒同学们谨防网络诈骗、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确立自己的目标。

  本次宿舍走访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领导老师对学生生活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学院今后对同学们进行的服务、管理和教育提供了方向,让同学们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子精神创造实绩以献礼党的百年诞辰。


上一条:“希望小屋”儿童走进机电实验室进行参观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