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希望小屋”儿童走进机电实验室进行参观

发布时间:2021/05/02 浏览量: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践行服务奉献精神,5月1日,由市青联会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特别组织开展的“希望小屋”儿童走进城市、走进大学校园活动,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来我院实验室进行参观。

  下午1点,菏泽市25名“希望小屋”项目服务对象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机电工程学院航模社团进行观摩。推门而入,孩子们用瞪大的双眼和张开的小嘴诠释着他们对制作成功的模型的惊讶与好奇,从眼神中流露着他们对航模的渴望与向往。在航模负责人的细心指导下,孩子们满怀欣喜进行着一次次的尝试,一筹莫展的脸庞上慢慢呈现出他们尝试成功的笑容。负责人还给他们特别设定了一系列游戏,引导孩子们团结一致共同去克服困难。在观摩过程中,孩子们纷纷表示日后将会加倍努力学习,用自己所学知识制作出属于自己的模型,社团负责任人也给出了一些制作模型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小小的的梦想给予了厚重的期望。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促进孩子们的心灵成长和成熟,对激励他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与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我院进行的航模工程给予着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