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团员大会选举团代表

发布时间:2006/12/11 浏览量:

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团员大会选举团代表

2006年12月11日,在西校区电教室,我系团总支召开团员大会选举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团代表。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代表大会通知》精神,在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系团总支认真研究,广泛征求辅导员、班主任意见,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进行认真讨论酝酿,产生9名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团代表候选人。11日下午,召开全体共青团员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团代表。我系共有团员507名,实际参加500人,7人请假,符合团代表选举办法要求,在监票人的认真监督下,9名候选人,落选2名,产生7名,他们是李鹏(中共预备党员)、王晓鹏、胡明龙、高玉玺、秦绪红(女)、于申港、徐庆县,报系党总支批准,拟报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审批。

二OO六年十二月十一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07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习贯彻韩书记在机电工程系调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