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韩书记在机电工程系调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06/04/15 浏览量:

认真学习贯彻韩书记在机电工程系调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4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韩广洁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从连同志,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王宗科同志率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设备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的同志,到我系调研工作。韩书记在系主任王联奎等同志的引导下,到实习车间、力学材料、液压、大学物理、单片机、机械原理展示、电工电子电拖、绘图及测量、汽车示教等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王联奎主任详细介绍了每个实验室、每台仪器设备在教学、科研中的作用,韩书记每到一处,都耐心的听讲解,频频点头,对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不时的露出满意的笑容。9:40分来到三楼会议室,系主任王联奎同志全面汇报了我系的工作,重点汇报了下一步的打算。韩书记在各部门负责人发言的基础上,做了高屋建瓴的指示。韩书记说:听了汇报、看了现场,我认为机电工程系的工作是好的,积极主动、意识超前;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显著、变化较大;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坚强的领导集体;下一步的打算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切实可行;这个系目前还是一个小系、弱系,但是,又是一个发展潜力很大的系,这是一个很有希望的系,可能发展成为菏泽学院的支柱系,学校各部门应该给予大力支持,重点扶持。机电工程系面临的形势很好,该系的发展适应了市场发展的需要,机电系的专业是市场急需的专业,就业形势好,招生潜力大,对当地经济的发展机电系将承担非常重要的历史责任。特别是接管了蒋震高等工业学校后,机电系具备了跨越式发展的条件,理工大楼建成,机电系搬迁到北校区后,不仅会发展成为学院的比较好的系,而且具备了在全省同行业竞争的实力,将成为全省比较好的系,下一步重点解决师资问题,在师资满足的情况下,要加快发展机电工程系,实现跨越式发展,“机电率先发展”要作为一个口号喊出来。

对韩书记的讲话我系非常重视,4月15日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韩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群情激昂,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借这次会议的东风,脚踏实地,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期望,抢抓机遇,实现我系跨越式发展,早日把机电工程系做大做强。

二OO六年四月十五日


上一条: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团员大会选举团代表 下一条: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