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5/08/28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8:30分,机电工程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大会有党总支副书记孟庆宏同志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联奎同志做动员报告。王联奎同志重点讲了以下几个问题:

1、深刻领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重大意义。2、正确认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3、牢牢把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4、严格遵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方法步骤、时间安排。结合我系实际强调要抓住一条主线、把握一个主题、明确一个着眼点、坚持一个方针。5、加强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建立第一责任人制度,成立了以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为成员的4人督导小组,确保这次活动的质量。

孟庆宏同志传达了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上一条:先进性教育见行动 干干净净迎新生 下一条:开好头、起好步,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