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山东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30 浏览量: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山东省材料学会主办。金相技能大赛是集技能、科学、艺术于一体的科创平台,是一项重要的学生专业技能赛事,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对金属样品进行磨光、抛光、腐蚀后,在显微镜下观察和分析其微观组织,材料的显微组织既具美学效果、又是科学分析的依据,在新材料设计和性能预测中具有重要作用。

717-19日,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山东赛区)德州学院举办。受大赛组委会邀请,机电工程学院代表菏泽学院参加此次比赛,也是我校首次参加此项比赛。经校赛层层筛选,机电工程学院党冉冉、杨宗彭、宋坤峰、张旺、王媛、刘璟荣六位同学胜出,参加山东赛区复赛牛春菊、崔振华两位教师带队参赛

经现场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4项及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项,并有3位同学晋级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