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菏泽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授旗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量:

  7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于菏泽学院“梦开始的地方”隆重举行的菏泽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暨出征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校团委书记赵晓龙、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升太、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鲍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华光、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江共同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和全体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团委书记赵晓龙主持。

  出征仪式于下午5时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晁振浩发表重要讲话。他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同时要求广大青年要将社会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实践中受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要将社会实践与个人成长成才相结合,在实践中长才干,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要将社会实践与服务中心大局相结合,在实践中作贡献,小我融入大我,展现青春担当。讲话中特别强调,各院负责人切实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确保师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为实践团队授旗。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王泰瑞作为团队领队上台接旗。最后,在出征仪式活动结束后我院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出征授旗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今年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正式吹响,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师生将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在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的活动中,积累经验、施展才华,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接受考验,展现风采、奉献智慧,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使命、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2E4F7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博士教授走基层”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