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博士教授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1 浏览量:

为落实《菏泽学院百名博士教授走基层工作方案》(菏院办字〔2021〕19 号)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博士教授业务专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促进校企合作,加快转型发展,自7月30日起,我院李振武院长带领博士教授与菏泽市政协常委、文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华,菏泽市政协委员、市机电化工学会常务副会长席怀宝深入菏泽市机电制造企业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当日,我院“博士教授走进基层”活动组分别深入精进电动科技(菏泽)有限公司、山东西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凯维思(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智能制造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技术、生产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技术困境。各位博士教授从本专业角度结合企业技术困境,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我院机电工程系、自动化系、材料工程系分别就精进电动公司新型电机研发、西部智能公司服务机器人设计、凯维思公司生产工艺参数优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我院李振武院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合作,积极做好产品研发、科技攻关、成果转化、课题申报等工作;共建学生实训基地,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选派博士教授到企业挂职锻炼;聘请企业高级工程师到学校授课,开创一条校企合作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

 

上一条:我院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院参加菏泽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授旗暨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