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李振武院长率队赴山东华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督导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量:

2022年10月26-27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武教授,带领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忠广、院长助理机电工程系主任吕桂志、自动化系主任周景雷、材料工程系主任孙铭一行五人,前往济南校企合作单位——山东华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督导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三个对口本科学生企业实习实训工作。

10月26日下午,李振武院长一行五人抵达企业驻地后,第一时间到教室看望第一批三个校企合作专业五十余名实习同学,并召开师生座谈会。首先,李院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的情况,并一一给出细致的指导;其次,三个系的系主任分别针对本系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实训课程的设置、毕业设计选题、就业推荐工作等情况,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等方面的问题。10月27日上午,在企业会议室,李振武院长一行就学生座谈会所提问题以及企业派往学校任课教师情况、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协同育人项目结题等问题进行反馈,双方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督导和交流,对校企双方在理论教学、毕业设计指导、企业实训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促进意义。

上一条: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 下一条:菏泽学院-莱茵科斯特中德智能制造国际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