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电工程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院长李振武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祝磊传达了学校2月10日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衣玉琛书记做的《锚定目标 狠抓落实 奋力谱写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讲话精神,按照学校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六大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实际,指出新学期工作的重点主要围绕几个方面:深入抓好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加强人才引育工作,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平台建设,促进科研提质增效;推进校地、校企融合发展;优化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改善办学条件,创设良好发展环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工作。

李振武院长结合《菏泽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对照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要点,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教学管理、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更是思想动员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同心同德,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

关闭